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峨岭街道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举行

    10月17日,峨岭街道在印江三中会议室举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县政协主席、峨岭街道脱贫攻坚作战部指挥长饶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峨岭街道脱贫攻坚作战部副指挥长严志宏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个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1个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2个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3个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5个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7个全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并表彰了峨岭街道当选的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

  县政协主席、峨岭街道脱贫攻坚作战部指挥长饶继勇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期,全街道上下务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弘扬务实作风,争当先锋楷模,凝聚万众一心、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会议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肩负起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从严从实,聚焦强基固本,坚决肩负起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担当。要始终牢记使命,勇于示范带头,坚决肩负起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使命。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拼劲,拿出超常规的毅力、超常规的斗志、超常规的举措,集中一切可以集中的火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