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朗溪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10月17日,朗溪镇召开了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朗溪镇脱贫攻坚总指挥长谢守文参加表彰大会并讲话。


表彰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中共印江土家苗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朗溪镇脱贫攻坚作战部总指挥长谢守文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朗溪镇脱贫攻坚总指挥长谢守文讲话

    朗溪镇干部表示,对于获得的荣誉深感荣幸,特别是收看了全县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网络直播后,备受鼓舞。

    “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应该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实干的精神,贯穿到服务群众中去。”朗溪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杨秀英坚定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