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市工信委到罗场乡开展捐赠活动

8月9日上午,市工信委到罗场乡开展“关爱心灵·注入梦想”教育扶贫爱心捐赠助学活动。市工信委委纪检组长姚本法、总工程师杨俊英、机关党委书记梁新民与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罗场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捐赠活动。

图为捐赠现场

罗场村、靛厂村、佐坪村、寨口村是铜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结对帮扶罗场乡的四个村。市工信委派驻罗场乡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组长在前期工作中,通过遍访摸底了解情况后,单位领导决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此次捐赠助学活动。

杨俊英在讲话中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及学生家长,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辛勤劳动,通过激发内生动力,奋力改变贫困面貌,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同步小康。

此次活动共捐赠资金39000元,其中,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10000元,铜仁金瑞锰业4000元,铜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3000元,大龙红星锰业2000元。共资助7个结对帮扶村的55名贫困学生,其中大学生14人,高中生7人,初中生20人,小学生14人。大学生按每人1000元,小学、初中、高中生每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