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印江自治县2018年度“万名农业专家服务 ‘三农’行动” 省级优秀专家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专家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黔人领办发〔2018〕13号)和有关推优工作要求,经逐级推荐,考核评选,拟推荐李家发、黄再发两位同志(详见附件)作为我县推荐的省级优秀专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 12月14日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查核。

联系单位:0856-6224556(县人才办)

         0856-6222240(县科技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传真):0856-6222143

附件:印江自治县2018年度“万名农业专家服务 ‘三农’行动” 省级优秀专家拟推荐人员名单

        中共印江自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