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红色木黄·吉祥凤仪”脱贫攻坚纪实摄影赛征稿启事

为了全面展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风仪村美丽的自然风光,全方位呈现当地干部群众投入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凤仪村首届摄影采风活动:

一、活动主题:红色木黄·吉祥凤仪

二、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木黄镇凤仪村脱贫攻坚队

    2、协办单位:印江自治县摄影家协会 银杏山庄 劲嘉集团(凤仪园区) 三三合作社  村春晖社

三、参赛对象:社会各界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

  四、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2月30日

  五、征集内容

  本次大赛征集内容为木黄镇凤仪村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同步小康、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精彩画面。创作期间,参赛者可到园区、厂区(劲嘉集团)进行拍摄。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征集50幅收藏作品,其中相机组30幅、手机组各20幅,相机组每幅(含组图)稿酬300元、手机组每幅(含组图)稿酬100元。获奖作者在本次摄影赛中获奖次数不得超过3次。以上获奖作者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稿费。  

六、参评要求:

1、凡已在其他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果发现有剽窃、冒名等虚假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投稿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投稿者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

   4、参展作品以纪实手法为主,除对明亮度、对比度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进行合成、挖补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作品规格及要求:

投稿相机作品不得低于5M的JPG电子文件,手机作品不得低于2M的JPG电子文件。投稿数量限每人单幅不得超过5幅,组照每组5幅以内(请勿多幅合成为一幅)。每幅作品注明大赛名称、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等详细信息。

无相关资料的作品、超过投稿数量的作品、采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6、参赛作品须取材于凤仪村、园区境内,且为2018年范围内拍摄的作品。

   7、本次摄影大赛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选作品将在印江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8、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不收参展费、不退稿。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有权用于展览、印制画册等,作者享有署名权,但不付稿酬。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七、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组织公开评选。  

八、截稿、评选时间、展览、投稿邮箱:  

截稿时间:2018年12月30日。

评选时间:2019年1月。

投稿邮箱:2466546115@qq.com(投稿时请打包后发至邮箱并注明“ 木黄凤仪赛”。